时尚 > 饰品风尚 > 手链 > 人妻韵味大PK!张雨绮VS赵薇腕表搭配

人妻韵味大PK!张雨绮VS赵薇腕表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4 14:00编辑:vdolady
分享:

张雨绮关颖领衔4女星示范腕表着装搭配

人妻韵味大PK!张雨绮VS赵薇腕表搭配

腕表带着情意和诚意,在方寸间精美绝伦的韵味迸发。人妻随着女人味越来越有,韵味也随之而升。随着越来越多娱乐圈女星嫁为人妻,腕表就成了她们凸显气质的秘密武器。张雨绮更是在婚后频繁向公众大秀恩爱,网友们都说她更有韵味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些那些为人妻后女星的腕表穿搭到底有多么迷人。

张雨绮

在戛纳上大火的张雨绮,凭借出位的“爆乳装”成功地吸引人们的眼球,而成为人妻不算太久的她,也呈现出一副小女人的美丽姿态。

张雨绮关颖领衔4女星示范腕表着装搭配

明星腕表搭配

拥有美艳气质的你,如果佩戴上这款浪琴名匠系列腕表,一定能尽显优雅。加上黑色半透视连衣裙,再搭配一双漂亮的蕾丝薄纱高跟鞋,瞬间能让你变得美艳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穿出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