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耳坠 > 和凯特王妃学珠宝搭配 搭配心经look

和凯特王妃学珠宝搭配 搭配心经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6 10:53编辑:vdolady
分享:

王妃是怎样炼成的 从格蕾丝凯利到凯特王妃的珠宝经

王妃是怎样炼成的 从格蕾丝凯利到凯特王妃的珠宝经

凯特王妃珠宝搭配 搭配心经look

王妃们对于搭配当然有着自己的态度,首先一定要体现出高贵得体的贵族气质。如果要列出世界上最出名的王妃,那一定非格蕾丝·凯利以及戴安娜莫属,如今凯特王妃也成为了全球瞩目的焦点,7月22日下午她顺利诞下小王子,全世界为之高兴。此等荣耀时刻自然少不了珠宝加持,对珠宝搭配颇有心得凯特王妃已经成为了与格蕾丝·凯利、戴安娜同等重要的皇室时尚ICON。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各位王妃的珠宝搭配心经吧!

2011年4月29日,经过多年的恋爱长跑,凯特与威廉王子在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婚礼,正式成为王妃,这又是一个现代版“灰姑娘”的童话故事。 婚后凯特王妃展现出了对服装搭配上的独特天分,简洁优雅的穿衣风格成为了众多年轻姑娘效仿的对象,这一现象被时尚界称为“凯特效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格蕾丝 凯特王妃 搭配心经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