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耳坠 > 冬季配饰推荐 时尚魅力节日法宝

冬季配饰推荐 时尚魅力节日法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11:31编辑:vdolady
分享:

装扮示范2

冬季配饰推荐 时尚魅力节日法宝

想要气质立刻提升许多,冬季秀出美腿,摆脱沉闷,可以自由放在不同的服装新潮卫衣,节日你就会联想到惹火的红色元素。今天时尚潮人们就为你支招,再简单的装扮,也能让你演绎别样的靓丽造型,成为节日里的街头焦点。小小的配饰,马上成为了型人的节日法宝,赶快来学一下吧!

装扮示范2  宽松廓形的粉色大衣,将色彩与气场完美结合,彰显个性时尚的同时,更透露着一股甜美的感觉。黑色衬衣与灰色毛衣的组合,下搭黑色半身裙,简单的色彩将干练与大气展现得淋漓尽致。颈上的简单项链在灰色毛衣的烘托下,显得格外耀眼!腕间的手镯叠戴,在卷起的袖口上,增添了一股时尚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半裙 蓬蓬裙 蕾丝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