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耳坠 > 凯特王妃珠宝秀 勤俭达人衣品不失范儿

凯特王妃珠宝秀 勤俭达人衣品不失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4 11:33编辑:vdolady
分享:

凯特王妃出镜率最高首饰TOP1:Garrard蓝宝石钻戒

凯特王妃珠宝秀 勤俭达人衣品不失范儿

虽然贵为王妃,但凯特一直遵循节俭美德,响应优良传统可是出了名儿的,从礼服套装到珠宝配饰通通遵循守恒定律,出场次数节节攀高,你绝对不会错过,这是品味依旧的节奏还是勤俭达人的节奏啊。当然出镜率最高的还属蓝宝石钻戒和珍珠耳环,看看它们是怎样hold住王妃的吧。

凯特王妃出镜率最高首饰TOP1:Garrard蓝宝石钻戒  凯特王妃出镜率最高首饰TOP1:Garrard蓝宝石钻戒  10月18日,凯特王妃亮相由英国皇室赞助的慈善活动,产后身材迅速恢复的她显得更加苗条,在现场大玩排球秀蛮腰。 凯特当天所穿的海军风套装跟2012年参观奥运会马术比赛时的穿着完全一致,连鞋子都是同一双,真是勤俭持家的好儿媳。打量全身,最闪亮的地方莫过于她手上那款光芒四射的蓝宝石钻戒,这款戒指的出镜率绝对非常高啊,不用想都知道,凯特王妃的心头爱非它莫属。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凯特王妃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