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手链 > 腕表品味象征 潮流利器的重要性

腕表品味象征 潮流利器的重要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4 10:20编辑:vdolady
分享:

不可低估的街拍利器时尚腕表型色潮搭

腕表品味象征 潮流利器的重要性

腕上休闲手表搭配技巧指南,更需要用她来把握职场与休闲场合!对时尚女人而言,配饰不仅仅是手镯、手链的天下。腕表,这个时而被人忽略的配饰更是品味与地位的象征。腕表之于女人来说,不仅仅是计时工具,更重要的作用是搭配点睛。当然,街头潮人们更是不会例外,他们将不同型色的腕表玩转得头头是道,赶快随着小编来看一下吧!

不同于男人对腕表的收藏喜好,时尚潮妞们更注重它的搭配与前卫感。无论是今年惹火的“土豪金”,个性十足的色彩运动款,又或是独特的条纹款,百变的腕表早已成为了不可低估的时尚利器。

土豪金

设计感独特的黑色衬衫搭配同色系黑色西装,下身的驼色优雅半身裙,展现出了一股利落的知性美。简单的色彩搭配,手腕上的土豪金腕表与同色系水果吊饰手链叠戴,时尚品味体现的同时,摆脱了黑色的沉闷,更洋溢着一股俏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 搭配技巧 【淑女装】淑女装搭配技巧 [格子装]格子装搭配技巧_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