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手链 > 手腕空空没有安全感 时尚手链立变时尚达人

手腕空空没有安全感 时尚手链立变时尚达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31 09:4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到了夏天你的手腕还是空空的吗?是不是觉得很单调很没有安全感呢?夏天手链就是最大的亮点了哦,可以很好的为你的装扮点缀点缀,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时尚手链,让你立变时尚达人的时尚手链,还等什么感觉和我一同去看看吧。

达人示范手链搭配炫个性 小细节凸显大时尚

在朋克铆钉风盛行的夏季,想要达到炫酷而帅气的效果,不放选择一款朋克风的手饰吧。无需太过繁华的服饰和装饰,在简单的搭配中配上一款链条设计的手镯,就能以最简约的风格达到最炫酷的美感。白色衬衫卡其色长裤搭配,腰间一款特色设计的金属腰带以及朋克风手镯非常抢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卡其色 白色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