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睡衣 > 秋季睡衣穿搭有型款款标新立颖

秋季睡衣穿搭有型款款标新立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31 11:06编辑:vdolady
分享:

现在爱美的女孩很喜欢把自己打扮有型的,就连睡衣也都不列外吧,形象是很重要的,最重要的还是要把自己的着装搭配的更有个性,更能提出自己的好感度,巾帼不让须眉啊!小清新美女也不比大款女士后差多少,比一比就知道有木有!

慵懒舒适正合宜 睡衣装大胆穿上身

如果选择穿整套睡衣装,又不想让人误以为真得是刚刚起床从家里跑出来,配上一双高跟鞋会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或是选择套装中的上衣,可以搭配短裤或是不同款式的裤装,不仅会为你带来复古味更会让你另类出众。相对于睡衣套装,部分睡衣元素的穿搭运用则显得亲切巧妙许多。现在就和编辑一起看看时尚博主和明星是怎样玩转睡衣风潮的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