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睡衣 > 抱猫妹妹微博走红 粉嫩睡衣眼保操“喵”了6分钟!

抱猫妹妹微博走红 粉嫩睡衣眼保操“喵”了6分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7 16:22编辑:vdolady
分享:

抱猫妹妹微博走红 粉嫩睡衣眼保操“喵”了6分钟!

身穿一袭粉嫩枚红色带帽睡衣的抱猫妹妹抱着心爱的小猫录制了一段神级视频!视频中貌似眼保健操的内容,让所有观看视频的人惊呼“原来我们做的眼保健操都弱爆了”!粉嫩装扮的抱猫妹妹一边抚弄怀中的萌猫丁丁 一边演绎新型眼保健操,竟然凭着一字歌词“喵”了长达6分钟!简直不一般~···超萌的抱猫妹妹!谁坚持看完我就给你跪了!!逆天的抱猫妹妹神模仿兔斯基,虽然再不犯二就末日了,可是这位妹纸,你也太投入了吧?不少网友觉得此视频毫无意义,这样的视频也能得到微博疯狂转发,搞不懂到底是有多无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睡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