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睡衣 > 睡衣也能上T台艳丽印花一起来

睡衣也能上T台艳丽印花一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31 11:23编辑:vdolady
分享:

今秋的睡衣装很多样式和往年不同,不同之处在于设计上改变了往年的陈旧样式,设计师在布料的变化上做了文章,推出了一些新式的花色,色彩搭配和混搭上别出心裁,做出来的款式朴实耐穿新颖,很受淑女时尚和贵族大款女的欢迎,让我们一起来评论一下哪款更有力度吧。

睡衣也疯狂 慵懒风席卷时尚圈

Antonio Marras 2012春夏

除了在印花上下足了心思,炙手可热的透视元素也被稍加利用,让“睡衣”在柔滑、轻飘的基础之上,又给女性的装扮添入了若隐若现的含蓄美。 在“睡衣”季的此番强势猛攻下,相信没有几个时尚教徒能抵御得了这来势凶猛的花花“睡袍”,不如先将它纳入你的购物清单,用你的奇思妙想来放手搭配出属于你的Fashion Style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设计师 马伊琍 色彩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