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裤 > LV秋季阔腿裤 像裙子一样飘逸

LV秋季阔腿裤 像裙子一样飘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6 10:37编辑:vdolady
分享:

LV秋季阔腿裤 像裙子一样飘逸

除了裙装和裤装,应该到了一个新的款式红极一时!厌倦了裙装设计的设计师们开始热衷于阔腿裤的精妙剪裁。Miuccia Prada在2012秋冬T台上说出“裙装红了很多年,现在裤装才令我感到兴奋”时,也宣告裤装爱好者终于等来了“春天”。除了像Versace这种视裙装如生命的品牌外,今年各大品牌都加入裤装元素:小马哥迫不及待在Louis Vuitton和Marc Jacobs的秋冬设计中大推阔腿裤,Chanel、Derek Lam超宽的阔腿裤,既能和秋冬裙装风格统一也能带来飘逸舒适的穿着感,非常实用。马上就来看看马上就要在秋冬大热的阔腿裤,走在时尚的前端!

宽得像裙子

如果要用什么词来形容这一季阔腿裤有多阔,最贴切的莫过于“宽得像裙子”。不知道是不是受春夏长裙影响,今年秋冬许多品牌都把阔腿裤做得像裙子一般,比如John Richmond把单只裤腿做到直筒裙宽度,一只裤腿足够穿进两条腿,飘逸感十足,行走起来变很难分清到底是裤子还是裙子,女人味十足。Derek Lam这一季的阔腿裤则显得OL范儿十足,低腰设计加上白色雪纺上衣,把大阔脚裤搭出优雅又休闲的白领风格,很有模仿性和代表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阔腿裤 黑裙子 裙子 黑色_黑大衣_黑丝袜_黑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