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夹克 > 十一小长假装备机车夹克诠释另类美

十一小长假装备机车夹克诠释另类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2 21:27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年10月长假开始了,该抓紧时间为国庆出行准备时髦装备啦!出游不比逛街,必须中看又中用,因此近来势头正猛的复古双肩包就成了我们迫不及待要向大家推荐的利器,机车夹克随着秋风一起刮起了一阵流行风。在凉爽的秋季,突出高腰线的机车夹克可以与夏季的雪纺连衣裙、棉tee、牛仔短裤等夏季的流行单品进行任意的搭配,在专属混搭的秋季,一件机车夹克可以完全解决你的穿衣烦恼。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机车夹克是如何装备的?

 今秋争做人气机车女王 帅气原来可以如此美丽

黑色机车皮夹克不仅仅让你看起来酷劲十足,独特的设计让你在秋天也能性感得火辣辣。如果你是前卫的潮人,不妨试试塑身机车夹克和内衣外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