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短裙 > 蓬蓬裙搭配LOOK 可爱式性感

蓬蓬裙搭配LOOK 可爱式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4 15:06编辑:vdolady
分享:

蓬蓬裙搭配LOOK 可爱式性感

蓬蓬裙可是今季的大热单品,层叠蓬蓬裙可以轻松穿出娇美可人的女人味超短裙设计加近身束胸牛仔,非常有夏天感,当然也少不了可爱式性感。《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吉克隽逸身着粉色蓬蓬裙,黝黑性感的黑色肌肤,首次尝试可爱造型的吉克隽逸,让人眼前一亮。小碎花图案连衣裙非常纯净,雪纺质地混合了甜蜜和清爽的味道,让人感觉到小百合一般的清雅。及膝的长度巧妙地塑造了优美的下半身曲线。还有哪些款式的蓬蓬裙,一起看看明星们的示范吧!

咖啡色的上衣搭配黑色和白色的花朵图案非常优雅,裙摆的荷叶边塑造出如公主一般的浪漫感觉,高腰线的设计非常抢眼。如果要找出与此类风格最接近的大品牌,非d&g莫属,年年都创造话题的设计师,这次纯熟地运用了层叠式蓬蓬裙来展现女性的娇媚,超短裙设计加近身束胸牛仔,非常有夏天感,当然也少不了可爱式性感。简约衬衫不妨搭配同样简约的半身裙来穿,只是为了不让整体感觉变繁琐,不妨选择不张扬的黑色a字裙,大方得体,穿出门同事朋友都会赞的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