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运动服 > 霍思燕运动装亮相小腹微凸疑似怀孕

霍思燕运动装亮相小腹微凸疑似怀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7 09:40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思燕运动装亮相小腹微凸疑似怀孕

近来霍思燕屡次出席都选择了宽松又时髦的造型,这是为何?有网友猜测是不是有孕了?运动装造型如何能够打造出性感时髦的造型来。素来频繁亮相各种时尚派对的霍思燕近几个月都显得尤为安静,除开年前为某代言品牌亮相,工作消息几乎处于停滞状态。霍思燕显得比平时圆润不少,而且特意选择宽松裙装亮相似乎有意遮掩微隆的小腹,步态缓慢似乎也印证了怀孕传闻。看来这位时尚达人又要成为辣妈军团的一份子了。马上来看看如何打造出霍思燕运动LOOK,赶快来学习吧!

霍思燕休闲运动装亮相

3月25日,秦岚EP发布会在京举行,霍思燕作为好友捧场,更豪气订购千张专辑以示支持。只见她身着彩色宽松裙遮肚、脚踩运动平底鞋,一改往日大牌傍身的风格,活力俏皮扑面而来。她全程未接受媒体采访,活动结束后便匆匆离场。而其经纪人对霍思燕怀孕传闻也未否认,直言“过段时间再说”,“默认”几率挺 大。看来这段时间她又要席卷版面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江一燕 霍思燕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