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裙 > 王菲邓丽君隔空对唱 银色长裙冷艳似女神!

王菲邓丽君隔空对唱 银色长裙冷艳似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0 15:45编辑:vdolady
分享:

王菲邓丽君隔空对唱 银色长裙冷艳似女神!

19日,倍受期待的邓丽君纪念演唱会在北京举办,最受瞩目的莫过于是王菲邓丽君隔空对唱!在经过王菲cos邓丽君的造型之后,王菲此次演唱会的造型有了不少猜测,这次王菲的出场,虽然没有太大的惊喜,妆容是中规中矩,但是一如既往的好看,一袭银色长裙在梦幻紫色灯光下宛若缪斯女神。“追梦——巨星耀北京邓丽君60周年纪念演唱会”在北京举办。王菲、羽泉、张靓颖、萧敬腾、彭佳慧、曹格、平安等众星演绎邓丽君的经典歌曲追忆天后,王菲此次演唱了邓丽君的三首曲目。在下台阶时,脚穿极细高跟鞋的王菲不慎踉跄了一下,险些从台阶上摔下去,引发现场一阵惊呼。幸好天后稳住了脚步,在现场停顿了两秒后小心的迈开了步伐,脸上露出尴尬的微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布鞋 女性职业装 郑秀文 张惠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