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蛋糕裙 > 几何再不千篇一律 简洁造型更赞

几何再不千篇一律 简洁造型更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7 15:58编辑:vdolady
分享:

几何再不千篇一律 简洁造型更赞

时尚让造就经典使得艺术中找到了灵感,即使是用几何这种最基本的元素,也能轻松的寻求与世界的沟通。Marc Jacobs无疑是这股几何风潮中最一马当先的旗手,从以往波普图案中标志性的波点到今年春夏占尽风头的棋盘格,小马哥似乎从几何图案中找到了时尚与经典之间最便捷的沟通方式,而这一季同样是几何方阵干将的Miuccia Prada,则在多边形营造出来的复杂与简洁中乐此不疲……

或许正如设计师Michael Kors所说的那样,现代人活在一个令人头昏眼花的年代,到处都对感官形成纷扰的冲击。而几何图案无论如何繁复堆叠,你总能找到其中的规则,这些潜在的规则本质,或许也是复杂世界中得到心灵宁静的方式之一。

Celine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波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