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礼服 > 影后只爱黑白两色 日常装礼服穿衣之道

影后只爱黑白两色 日常装礼服穿衣之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2 09:11编辑:vdolady
分享:

影后只爱黑白两色 日常装礼服穿衣之道

黑白两色一直是经典的搭配,无论是否是特定场合,黑白都驾驭得很好。詹妮弗·劳伦斯是85届奥斯卡新晋影后。纵观她的时装之路不管是红毯还是日常生活,多半都是非黑即白。自诩为Dior代言人的她更是将Dior的礼服穿了个遍,下面就来看看这位影后的穿衣之道吧。

Christian Dior 2013秋冬高级定制秀场外Jennifer Lawrence 身穿Christian Dior 2014早春度假系列,黑色的阔腿裤休闲摩登。詹妮弗·劳伦斯是85届奥斯卡新晋影后。纵观她的时装之路不管是红毯还是日常生活,多半都是非黑即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 黑白 条纹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