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半裙 > 五种体型穿衣示范 轻松突出你的优点

五种体型穿衣示范 轻松突出你的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2 11:32编辑:vdolady
分享:

5种身材比例

五种体型穿衣示范 轻松突出你的优点

时尚潮人们穿衣总是能够完美,当真是他们拥有完美好身材?当然不是。隐藏缺点,突出优点。让你看上去更美更时髦。当你在琢磨自己到底是什么身穿比例的时候,不要考虑身高和体重,而是把重点放在形状上,一个削瘦的女孩可以有个难看的比例,而一个胖女孩也可能有双长腿。我们每一个人的身材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是基本可以分为五种:苹果型身材、梨型身材、楔形身材、矩形身材和沙漏型身材。你也许是很标准的一类身材,也许介于两类之间,马上就来看看明星以及潮人的示范吧。

5种身材比例

根据以上的图示,如果你已经确定了自己的身材比例类型,那么就快来看看怎样穿衣才能扬长补短,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舒服与匀称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秀 身材比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