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半裙 > 中长裙大热 初春复古单品抢鲜穿!

中长裙大热 初春复古单品抢鲜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0 09:37编辑:vdolady
分享:

2014春夏最In中长裙 初冬抢先穿

长裙大热 初春复古单品抢鲜穿!

中长裙悄悄走入人们的视线,迷你短小风已经逐渐被复古的中长裙替代了。各大设计师们都争相将裙摆拉低至膝盖以下,推出中长裙。中长裙有一个好处就是它没有季节感,这个明年春夏的主导流行完全可以通过搭配上的巧思转变为如今初冬的时髦必备!

经济学家George Taylor在他著名的“裙摆指数”理论中指出“女性裙摆长度变化能够预测宏观经济的走向。裙子越短,经济形势越好。”身处经济形势不好不坏、处回升阶段的今天,显然中长裙摆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MichaelKors2014早春复古修身中长裙抢先穿

Michael Kors将铅笔中长裙与修身毛衣搭配拉长了比例。驼色主调复古70年代,而金色元素让look更有都市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裙 娃娃裙 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