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半裙 > 铅笔裙超短裙两种风格 女星轻松变幻造型!

铅笔裙超短裙两种风格 女星轻松变幻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6 11:25编辑:vdolady
分享:

铅笔裙超短裙两种风格 女星轻松变幻造型!

铅笔裙如何搭配出全新look,紧包住下身曲线的裙子,过膝的长度也完美秀出身材,工作日穿铅笔裙、宽松裤给人以干练印象的职场女性也会偶尔想做可爱的女人。在这里,可爱主要是近似浪漫的感觉。 想恋爱的季节,魅力不足也可以参考明星们的可爱着装,结出圆满的果实。

Tiffany&IU,浪漫的黑色透视装

眼笑魅力十足的Tiffany留着有刘海的长头发,身着A字形黑色迷你连衣裙,展现了经典浪漫的风情。

IU日前通过第3张正规专辑主打歌《粉红鞋》从少女变身淑女回归,为打造性感帅气的女性之美而选搭透视装扮,但依然不减可爱感。衣袖部分的透视或淑女风蕾丝吸引眼球。

想要同时拥有浪漫与成熟女人的香气,建议选搭迷你连衣裙。花纹蕾丝给人以清新活泼感的同时,显露女性之美。短板的设计更添轻快感,头发建议扎起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超短裙 超短裙_超短裙的搭配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