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范冰冰《一夜惊喜》OL美裙秀不停!

范冰冰《一夜惊喜》OL美裙秀不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6 16:15编辑:vdolady
分享:

范冰冰《一夜惊喜》OL美裙秀不停!

范冰冰的造型一直非常有型,当然通过各种荧幕的造型也具有相当的示范作用。范冰冰加盟的中国首部时装电影《一夜惊喜》正式拉开宣传帷幕。范爷在戏里的职场造型多为蓝与绿,冷静却富有女人味。与之搭配的是一些色彩鲜艳造型精致的配饰单品。搭配撞色的手法往往能够让人物角色生动而又摩登,同时也为很多都市OL们激发了很多新的穿衣灵感。

Tips 1:纯蓝荷叶裹臀裙+撞色编织细腰带

范冰冰一身耀眼的蓝色知性OL风包臀裙,搭配橘红色的皮质编织腰带,简约的款式和单色的选择尽显优雅气度。腰间的荷叶腰摆突出了冰冰的好身材,挺括的面料为整体造型增加了艺术张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女人味 林志玲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