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裙 > 拖地长裙气场爆棚 拥有明星范儿!

拖地长裙气场爆棚 拥有明星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2 12:10编辑:vdolady
分享:

Emmy Rossum

拖地长裙气场爆棚 拥有明星范儿!

夏季可少不了连衣裙,当然拖地长裙可谓是最好的入秋单品了!印花风潮愈演愈烈,今夏更以锐不可当之势汹涌而来。无论巨星名媛,还是时尚达人,在各种街拍靓照中常是一席印花连衣裙就轻松出境,今天来跟小编一起利用绚丽印花轻松提升欧美明星范儿吧。

Emmy Rossum  Emmy Rossum出行时的这一袭长裙上身剪裁合体突出了Emmy的美好身材,下半身采用拼接的方式将黑色和深蓝印花雪纺相结合的设计,使整体造型的飘逸灵动感瞬间爆棚。更值得一提的是,炎炎夏日,看到散落在深蓝雪纺面料上的白色不规则印花,一下子就会联想到繁星点点的夜空,难熬的夏日也一下子变得惬意不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一袭长裙 欧美明星 印花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