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皮衣 > 赵丽颖示范皮衣look 初秋显瘦利器!

赵丽颖示范皮衣look 初秋显瘦利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6 09:32编辑:vdolady
分享:

入秋明星显瘦穿搭 皮衣Hold住帅气优雅

赵丽颖示范皮衣look 初秋显瘦利器!

如果你也想拥有更为出众的造型,当然要拥有十分时髦的穿衣手段,经典的初秋色彩配搭冷色立刻提升衣品指数。“土肥圆”一词来源于网络,用来形容相貌平淡、身材臃肿、形象不佳的女生。想要逆转“土肥圆”的形象那么一件黑色的机车皮衣便是显瘦必备利器。穿着皮衣的女性大多给人干练、大气、性感的印象。

示范明星:赵丽颖

皮衣显瘦的原因其实很简单,皮衣通过硬朗的线条和特殊的剪裁,再加上独有的皮质,可以在无形中很好的改善你的身材比例并提升你的臀部线条。尤其是黑色皮衣,还可以多上一条显瘦的优点。赵丽颖街拍示范墨绿色皮衣也有非常显著的瘦身效果,再搭配上樱桃红色的马丁靴,互补的跳跃颜色点亮秋风瑟瑟的季节,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

入秋明星显瘦穿搭 皮衣Hold住帅气优雅

单品推荐:

VICTORIA BECKHAM皮衣 8996RMB

TOPSHOP连衣裙 514RMB

Céline墨镜 1982RMB

DR.MARTENS短靴 1242RMB

Chloé手提包 11597RMB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杨幂 唐嫣 绵羊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