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裤 > 阔腿裤最IN 女神范儿裤装值得拥有!

阔腿裤最IN 女神范儿裤装值得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30 10:39编辑:vdolady
分享:

街拍阔腿裤搭配

阔腿裤最IN 女神范儿裤装值得拥有!

 

阔腿裤,顾名思义就是拥有宽阔的裤脚。宽松的轮廓,多是轻飘飘的的确良或纱的质地,一般都很高腰,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阔腿裤更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因为帮助女性们从束腹的裙装中逃脱出来,阔腿裤备受青睐。如今女星们最爱的是什么范儿?没错,依旧还是女神范儿,但是女神范儿经过改良之后让你更加与众不同有个性!阔腿裤一直都深受明星的喜爱,宽松的版型搭配高腰设计,再穿上一双高跟鞋,在扮靓的同时轻松修饰腿型。宽大的裤腿可以帮助女性遮着不够满意的腿部赘肉,同时可以使腰部看起来更加纤细。

all blaCK的装扮是最稳健安全的,不容易出错,并且有大气沉稳的感觉,修身的西装外套和宽松雪纺阔腿裤是绝配!

小编心得:如果你愿意尝试,撞色能够让你在跳出于人群中,姜黄色的温暖与祖母绿的优雅,配上复古的挎包与墨镜,成为行走于街头的时尚名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阔腿裤 搭配裤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