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半裙 > 露腰装很带感 初秋层次感look

露腰装很带感 初秋层次感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2 10:03编辑:vdolady
分享:

2014春夏秀场

露腰装很带感 初秋层次感look

露腰装一直是造型的很有力竞争者,从流行元素中汲取灵感,并超越之,短外套的崛起,一向是设计大师们的拿手绝活。同时为设计师们点亮了一个新的设计方向,那就是打破服装惯有的一比一比例,将上衣缩短或拉长,重新定义上下装的面积。还别说,这种重塑比例的做法吸睛同时尺度刚好,绝对是众人皆宜的搭配方式。

2014春夏秀场  秀场亮点之上衣缩短  ,此番借着露腰装的风靡,短上衣成为2014春夏秀场的主打元素,值得关注的是,设计师们采用中长款上衣与中裙或百慕大短裤与之混搭,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此番做法不仅降低了穿着难度,且使造型更具看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