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皮衣 > 大明星也爱皮衣!教你穿出女王气场

大明星也爱皮衣!教你穿出女王气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6 09:07编辑:vdolady
分享:

百搭酷感皮衣 范爷姚晨各路女星演绎潮流感穿法

大明星也爱皮衣!教你穿出女王气场

皮衣很百搭,还能穿出女王般的气场,明星们即使走红毯也都不忍脱下来呢。皮衣作为秋冬必备单品,以其经典百搭而受到诸多大明星和潮人的青睐。从它在时装周街拍中的频频出镜就不难看出皮衣是多么受欢迎了。还为选不好外套苦恼么?皮衣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上上选哦。可中性、帅气已经成为皮衣的代名词,酷感十足的皮衣怎样才能穿出女人味,恐怕是每位女性最感兴趣的事情。下面来看看范冰冰、姚晨、杜鹃、AB等明星是如何演绎的吧~

范冰冰:硬朗的皮衣穿在身也可以极具女人味。选择垫肩收腰款皮衣,搭配飘逸的印花纺纱长裙,黑色的小挎包与休闲款腕表卸掉了工作时的压力,是十分适合度假的LOOK哦。

杜鹃:白色露脐上衣搭配牛仔百褶短裙,十分俏皮,露出平坦小腹与修长的美腿,完美超模身材展露无遗。随意披在身上的黑色皮衣增加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帅气又不失女人味的潮流女王LOOK就此诞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