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夹克 > 男人衣橱夹克 低调风格变身型男

男人衣橱夹克 低调风格变身型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3 11:25编辑:vdolady
分享:

模特示范

男人衣橱夹克 低调风格变身型男

打开每个男人衣橱,男士衣着不像女士那么多变化,少量的衣服搭配出不同味道,才是男士们最应该拥有的穿衣技巧!装扮女朋友的衣柜,每天早起,总会为镜子前面呆板的形象懊恼不已。如果你的情况符合以上两点,那么我们告诉你,衣橱里的那件夹克叫Bomber Jacket,眼前你或许正能借助一件这样的夹克,成为时髦而又保持低调风格的暖场多面手。

模特示范

黑色Bomber Jacket/Valentino  白色衬衫/Canali  灰色马甲/Neil Barrett from Joyce  黑色窄领带/Paul Smith  黑色皮带/Dolce&Gabbana  灰色羊毛长裤/Burberry Prosum  如果不是极为正式的商务场合,你完全可以把西装夹克留在办公室,换上本期的主角—来自Valentino的黑色Bomber Jacket。同样是通勤装,在Bomber Jacket的特质下,你的风格也显得更加年轻,同时又不会失去干练态度。  认定 Bomber Jacket 的真身  虽然现在我们在时装秀场上看到的Bomber Jacket 几乎都是改良后的款式,但仍不能脱离真正的传统基因,以下就为你详解三种容易混淆的款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穿衣技巧 白色衬衫 穿衣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