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半裙 > 毛衣×夸张半裙 面料剪裁是关键!

毛衣×夸张半裙 面料剪裁是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6 09:54编辑:vdolady
分享:

告别枯燥造型只需一件 本季请投资半裙

毛衣×夸张半裙 面料剪裁是关键!

夸张的元素,很挑场合的半身裙搭配好了会有非常复古的效果。寒冷季节为了保暖难免穿衣会枯燥,不是暗色的外套就是无趣的毛衣,但是其实你并不一定只能在保暖和好看之间做选择题,编辑今天为你推荐夸张半裙,你只需要这一件就能告别枯燥造型。

在材质上你可以选择厚一些的面料,挺括的质感是今年选购半裙的关键,厚的质地可以帮助你打造这样的效果,图案请千万不要低调,要么是亮色要么是花纹,总之“醒目”是第一也是唯一原则,当然如果你是在不喜欢太浮夸的花纹,那么就请用独特的剪裁来抓住大家视线吧!其他的部分就简单了,有了这么一件好帮手,用你那些基本款来搭配就足够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纺 丝绸 棉质 毛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