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夹克 > 运动风短夹克造型 制造出冲突混搭

运动风短夹克造型 制造出冲突混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4 14:50编辑:vdolady
分享:

穿件短夹克 1秒让你显高10厘米

运动风短夹克造型 制造出冲突混搭

想要让你的装扮真正百变?想要你时髦的造型脱颖而出,各种搭配技巧最最重要,忙着搜罗各种搭配技巧,短夹克是今年冬天非常流行的元素,穿上它可以最大程度的拉长身体比例。风格上它给人的印象是帅气刚硬,或是有点运动风的感觉。但今年的搭配方式,要增加女性柔媚的感觉,制造出冲突混搭。

短夹克搭配裤装造型

短夹克配短裤流苏靴,毛呢材质的飞行员夹克,本身就非常能够展现女人柔美的氛围,再加上帅气的短裤和流苏短靴,帅气中却有带点小小的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搭配裤装 搭配技巧 【淑女装】淑女装搭配技巧 [格子装]格子装搭配技巧_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