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大翻领外套穿出小V脸 让你眼前一亮

大翻领外套穿出小V脸 让你眼前一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6 14:31编辑:vdolady
分享:

翻领外套穿出小V脸 让你眼前一亮

优雅路线和运动休闲路线都可以打造出绝美有型的冬季线条,不过能够瘦脸的单品也是有的!美眉们想要拥有迷人的锥子脸吗?今天就让小编来拯救你吧!随性与帅气并存的大翻领外套是今年最时尚的外套款式之一,它不但能轻松衬托出小v脸还能修饰肩部线条拯救肩宽的姑凉哦!心动了吧,那就跟小编一起领略一下大翻领外套的时尚魅力吧!

翻领棉服+呢短裤+短靴

复古花纹的白色毛衣搭配灰色的呢子短裤,外套一件香芋紫的羔羊绒大翻领外套,穿上黑色的裤袜搭配黑色的中筒靴,背上一个灰白粗布呢的小香风包,这身搭配能轻松的在灰黑当道的冬天让人眼前一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腿美眉 运动休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