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打底衫 > 最实用内搭技巧 女演员衣品锦囊大揭秘

最实用内搭技巧 女演员衣品锦囊大揭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9 14:45编辑:vdolady
分享:

最实用内搭技巧 女演员衣品锦囊大揭秘

Mix黑色系一定可以令色彩更为跳跃,内搭什么衣服最合适?一定是不少MM常问的!针织单品作为最实用的内搭单品,可根据不同款式的搭配法,演绎不同感觉的时尚魅力。尤其是像针织连衣裙等亮点单品,能为寒冷冬季的装扮增添无限活力。针织单品与任何单品都可以轻松巧搭,其中缤纷系颜色的单品能轻松穿出醒目精致感。下面一起来解析一下最实用的穿衣搭配技巧!

时尚彩色毛衣

今冬,若想以针织单品打造时尚达人的范儿,那么轻关注吸睛力十足的针织衫或毛衣单品。红色、蓝色、绿色、黄色等颜色能突出有生气的个性。

越是简约大方的款式,越要选择好服饰的颜色。被誉为元祖时尚达人的金敏喜前不久出席电影《回家的路》媒体试映会,当日一身红色针织衫搭配蓝红色条纹H LINE裙,与众不同的时尚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此外,演员姜素拉一身深蓝色长款针织上衣搭配超短皮裤、黑丝袜等,演绎了性感惹火的下衣失踪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