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打底衫 > 条纹撞色针织衫玩转暖冬绚丽缤纷色彩

条纹撞色针织衫玩转暖冬绚丽缤纷色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14 14:06编辑:momo
分享:

老男人都爱20岁的花季少女,却一味要求身边的女人打扮要成熟,这是矛盾吗?其实色彩绚丽俏皮就是减龄的利器。为什么总是要穿成熟沉重的成熟外套。

只要色彩不偷懒

条纹撞色针织衫

01 最新一波条纹来袭,顺便向我们演绎最新的色彩碰撞。波浪条纹常以弧度圆润而颇得喜爱,如今将棱角都显现出来,就必定要依赖色彩的深浅交错才能达到预期目标,一抹春绿夹杂在其中,小清新就理所应当。

卡通印花针织衫

02 小时候期盼新年,而如今想要回避新年,除了年岁渐长之外,新年里我们还要面对很多头疼的问题。俏皮的卡通印花既打破了色彩碰撞的固有思维,又代表我们心中的那份童真,青春不打烊与季节无关。

堆堆领撞色针织衫

03 同色系的碰撞往往让人觉得别扭,不如不同色彩之间的绚烂来得爽快。可是橘红色却打破了思维定式,用深浅来传递色彩的温暖,斗篷式设计带着蕾丝式的精致,针织衫是不能敷衍了事的。

圆领撞色貂绒针织衫

04 最抢眼的绿色,最优雅的红色,蓝色依旧温柔灰色保持沉默,看吧,越是这样不按常理出牌的撞色越容易受人瞩目。貂绒柔软温暖,当最后一次寒潮来袭你是否要让自己的美丽充满温度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 棕红色 刘亦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