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打底衫 > 长袖蕾丝衫 冬季打底衫新款推荐!

长袖蕾丝衫 冬季打底衫新款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6 17:14编辑:vdolady
分享:

长袖蕾丝衫 冬季打底衫新款推荐!

冬季打底衫还只是各种高领、圆领、U领、一字领的打底衫老样子吗?雪纺材质的长袖衬衫绝对是适合冬季内搭的王牌单品。雪纺材质的衣服是近年来非常热销的,雪纺再加上蕾丝,甜美加性感的组合反而更加有范儿了呢!冬季是非常需要这样一件雪纺衫做打底的,身处温暖的室内,脱掉厚厚的外套,美丽的雪纺衫能让您成为办公室甜美女孩呢娃娃领蕾丝拼接修身长袖打底衫甜美娃娃领是这件衣服的亮点,呈现出一种活力青春的俏皮感。衣服胸前的蕾丝设计让俏皮感散发的淋漓尽致,同时又有一种柔美的感觉。另外,褶皱泡泡袖能够很好地勾勒出柔美的肩线,十分显气质呢,让您成为一枚典雅淑女!还有哪些长袖蕾丝衫打底衫值得推荐?这就来看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甜美 长衬衫 办公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