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打底衫 > 俏皮女孩t恤内搭技巧

俏皮女孩t恤内搭技巧

来源于:腾讯女性2013-09-13 12:48编辑:vdo
分享:

 

形式各样的t恤每个女孩都用很多件,简单的款式要搭配出俏皮的样子不容易呀。t恤的款式和颜色都有选择技巧。白色和撞色的t恤近年来颇受好评。在换季的时候可以入多一些哦。很好搭配。做内搭也不错。加上蕾丝和个性的领子别具一格。

女孩T恤怎么穿好看女孩T恤怎么穿好看

纯色系:污浊得空的白色、活力四射的橙色、殷勤张扬的红色等等都将色调本身的魅力施展出来,简约慷慨,易搭配。精巧的蕾丝包覆在身躯上,繁复蜿蜒,烘托得女孩愈加清纯靓丽。泡泡袖经过褶皱奇妙塑形,让肉肉的肩膀轻巧被掩藏。难忘心中那一朵洁白水莲花,遐迩闻名却傲然绽放,令悠悠湖水也难掩光辉,搭配碎花蓝色长裙最为温婉。

女孩T恤怎么穿好看女孩T恤怎么穿好看

优雅的裸色只凭本身的颜色魅力便非常迷人,近肤色让你看起来更加白净清爽。三股线互相缠绕,编织成俏皮可爱的麻花围着袖口转了一圈,再攀登上肩膀和领口,小小的设计为整体功效增色不少。

女孩T恤怎么穿好看女孩T恤怎么穿好看

不想平庸到沦为路人甲,即便是筛选百搭T恤也回绝了平常的颜色。还是大红色最为触动人心,热烈如火,仿佛穿上后便情愿被它燃为灰烬,有提亮肤色的成效,即使是小麦色也能够衬得亮丽惹眼。

女孩T恤怎么穿好看女孩T恤怎么穿好看

宽松系的衣衣不仅遮肥肉,还有透心凉的直爽功效,不贴着身体皮肤,任小身体在衣服里面闲逛,别提有多随性潇洒了。清爽的荧光绿,有着小草被点亮的觉得,还有其他多种糖果色由你选哦。

女孩T恤怎么穿好看女孩T恤怎么穿好看

夏地利最舒服的面料除了雪纺,莫过于莫代尔了,丝滑柔软的触感是对肌肤的最大贴心关照。超简约款的样式天然是百搭之王,下摆收进包臀裙中,再穿上修身有型的西装外套,职场OL的经典装扮便产生了。

女孩T恤怎么穿好看女孩T恤怎么穿好看

五五分成的颜色比例,丝毫不觉得扎眼,反而青眼这样的直接碰撞,让色调唱主角。非常宽松的蝙蝠袖款式,关于水桶腰的MM堪称是天大的福音,完全看不出肥肉的痕迹,成就时髦胖MM一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圆领 甜美 碎花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