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Lady Gaga九个正常造型盘点 气质优雅变女神

Lady Gaga九个正常造型盘点 气质优雅变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3 10:5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Lady Gaga的造型装扮经常被吐槽,可是你以为Lady Gaga只会穿雷人的造型吗?各大品牌的时尚经典款Lady Gaga的也是轻松hold住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Lady Gaga那些正常的时尚优雅的装扮。

Lady Gaga街拍

(1/9)

奇装奇服算什么,嘎姐是这样穿红白色的!不要以为Lady Gaga只会靠雷人的奇装异服抢占版面,其他女明星喜欢的经典款,Gaga也在穿,也能穿,也会穿!当她穿得正常了,时尚界就开始错乱了。经典的红白黑三色,看Gaga是如何驾驭红白两色的吧!

别以为雷人姐与优雅不沾边哦,这套纯白露肩裙足以展现了Gaga平时所未有的优雅气质!

Lady Gaga街拍

(2/9)

对,你没看错!这位完美白衣女神就是gaga姐,所以说人靠衣装这句话一点也没错,不同风格的衣服可以完全改变一个人的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郭碧婷 气质优雅 LadyGaga 秋季小西装 你Hold住了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