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夹克 > 帅气女夹克装 女人也可以这么帅

帅气女夹克装 女人也可以这么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6 09:5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夹克是非常经典的款式,现在已经不是男士的专属的外套,女款的的外套更加时尚,以皮革为主,非常的暖和舒适,一直都处在潮流中,在冬季街拍中常会看到此款外套的入镜头。

飞行员夹克 经典不朽

飞行员夹克最初是专门为飞行员特别设计的外套,源于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美国空军。它们大多数是宽松的款式,以皮革为主,可以高高竖起的毛领可以很好的保暖,优质的羊羔毛内衬温暖又舒适,一面世就受到男性的喜爱。发展至今,酷感十足的飞行员夹克逐渐成为了女人们的最爱单品,在时尚的舞台上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潮。

潮人街拍

这件夹克是美军B-3飞行员夹克的改良版,袖口和衣领处有标志性的外翻毛边,能起到很好的防风防寒的效果。衣服内里布满羊羔皮,在冬日里倍加温暖。酒红色飞行员夹克搭配黑色破洞裤,厚重的上衣能够弥补破洞裤的单薄感,搭配黑色单肩包和短筒皮靴,让整体颜色相互协调,看起来有条理不凌乱!

杰西 J(Jessie J)

英国流行歌手杰西 J(Jessie J) 的这件黑色廓型翻领外套帅气有型。颈部的毛皮起到防风御寒的作用,衣服上的大口袋如今已经不具实用价值,更多的是起到装饰作用。链条装饰的黑色皮靴个性十足,黑白拼接手袋延续整体酷感风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