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打底衫 > 泰勒演绎北欧风情针织衫 暖和又时尚

泰勒演绎北欧风情针织衫 暖和又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6 10:5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针织毛衫到了冬季是自然是女生们的心头爱,暖和又时尚,连泰勒都喜爱的针织毛衫,看看泰勒是如何演绎毛衫装时尚搭配,具有北欧风情毛衣,体验异域风情。

.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一件深蓝钩花毛衣搭配酒红色牛仔裤出街,带有北欧风情的图案看起来复古又温暖,粗跟长靴让双腿显得纤细修长,手袋也同样选择了酒红色做搭配,迷人的颜色光是看着就让人陶醉,头顶的上的墨绿色毛线帽显得少女气息十足,和身上的酒红色相搭配让人不禁想起了即将来到的圣诞节。

1.北欧风情毛衣

带有北欧风情图案的毛衣,看起来温暖又复古,是时下人们的流行元素,为你的造型增添更多亮点!

2.皮质长靴

皮质长靴不但能在寒冷的季节带给你十足的温暖,同时利落的廓型让你更显帅气!

3.绒线帽

一定小巧的绒线帽是最适合冬季的减龄配饰,戴起来增添青春的少女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