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礼服 > 2015年春夏流行色勃艮第酒红色 看红毯明星如何演绎

2015年春夏流行色勃艮第酒红色 看红毯明星如何演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6 15:2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Pantone发布了2015年春夏流行色——勃艮第酒红,这种红色非常的大气,优雅,是不是明星大牌的心头好,勃艮第酒红的颜色非常的亮眼睛,可不是随便的人都能驾驭了这种颜色的,看看明星们都是如何演绎勃艮第酒红色。

红毯篇

最流行的东西一般情况下都会被明星大咖们搬上红毯,对于这股红色旋风又有哪些好看的姑娘们穿上身来比美呢?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如何穿好2015流行色勃艮第酒红

Atelier Versace是Versace的定制系列。即使是Versace在成衣发布会上的礼服,我都已经觉得那是 完美 的定义,精致得独一无二,而Atelier Versace的定制礼服更是女星们走红地毯的首选。安妮海瑟薇这件“猪肝红”礼服为这一系列的经典款。

碧昂斯Beyonce

如何穿好2015流行色勃艮第酒红

碧昂斯身穿Zuhair Murad 2014春夏系列礼服亮相,着一袭深红色镂空礼服和她大气奔放的外表简直是神配合。

尼可尔-斯彻金格Nicole Scherzinger

如何穿好2015流行色勃艮第酒红

还有就是我们的性感姐Nicole Scherzinger穿的这身Maria Grachvogel礼服,光吊带就性感的一塌糊涂,再加上她的复古造型,美就是这么自然简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春夏 流行色 春夏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