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皮衣 > 2015春夏流行皮革新款 质地柔软洁实穿

2015春夏流行皮革新款 质地柔软洁实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0 09:0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2015春夏流行趋势之皮革时装开始重新回到舞台,跟之前僵硬的皮革不一样,这次的皮革用料相当的柔软,预示着2015年你的衣柜里面又多了几件皮革款式的衣服。

图片来自Haibao

在写此文的时候,我正听着海尔姆特·朗 (Helmut Lang) 和拉夫·西蒙(Raf Simons) 喜爱的Techno音乐,而不是它的衍生品、更加吵闹和疯狂的硬核朋克(Hardcore Punk) 。hardcore在英文中常用来形容顽固、疯狂的人,比如你很控某件事或是谁的铁杆粉,就可以说“hardcore fan”。

在2015春夏时装周上,设计师们对于皮革的喜爱也达到了hardcore的程度:他们让模特穿上皮革上衣、皮革半裙,外面还要套上皮大衣,并配上皮鞋或皮靴。电子音乐人通过编曲将声效甚至噪音建立起美妙的层次,而是在设计师则利用设计将鞣制过的皮革制作成各式各样的时装。所以你可以看到怪诞甜美的缪缪(Miu Miu) 穿着鲜艳的皮革外套配半裙,坚韧独立的普拉达(Prada) 女郎穿着做旧感的皮革风衣裙,她们都用皮革在传递2015春夏季的流行趋势,却呈现出截然不同但都时髦有趣的新时装。

除普拉达(Prada) 采用质地硬挺的皮革塑造轮廓风衣外,其他品牌都选择了可塑性更高的软皮革。缪缪(Miu Miu) 2015春夏女装秀上的荔枝纹皮衣虽然厚实,却给人质地柔软的感觉;普罗恩萨·施罗(Proenza Schouler) 、Calvin Klein Collection品牌的气孔皮革令人联想到运动服饰上的透气网面材质;Acne Studios春夏系列推出了多款机车领皮外套和裙装,设计精短、犀利,但仔细看模特走动时衣服上的皱褶,显然所用的皮革面料相当柔软;雨果博斯 (Hugo Boss) 2015春夏系列走的是简洁实穿的路线,经过特殊处理的薄皮革被剪裁、缝制成干练的套装及连衣裙。

如此多样化的皮革时装显然不止是为Tough Girl而准备,但“皮革”重新回归主流时尚,大概与现代女性的新审美密不可分。时髦的海报Girls会不会想在2015春夏季添上几件皮革时装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腰线 碎花 饰品 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