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礼服 > 倪妮2014年时尚服装搭盘点

倪妮2014年时尚服装搭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0 11:0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身为明星都会有自己的时尚穿衣经,娱乐圈也是时尚圈,明星的穿着会备受关注,因为电影《匆匆那年》票房一路飙高,倪妮的曝光率大增,出席各大场合,来看看倪妮再各大场合的服装搭配。

倪妮

倪妮参加某国际品牌的商业活动,身穿独具设计感的蝴蝶造型长裙,裸色的长裙显得无比优雅,蝴蝶花纹设计精致唯美,配上甜美的妆容,迷人大气。

清新的白色衬衫黑色长裙

倪妮宣传《匆匆那年》的造型,清新的白色衬衫配黑色长裙,打造小清新文艺风,校园女神范,配上浪漫的长卷发,风情万种。

简约的套头款式

倪妮身穿灰色毛衣,简约的套头款式,百搭的基础款,很好淘到的单品,配宝蓝色小脚九分裤,时尚靓丽,穿出纤细美腿,这一身很有欧美风的味道。

倪妮身穿拼接款式的长裙

倪妮身穿拼接款式的长裙,上衣是黑色一字肩设计,秀出香肩锁骨,裙摆是黑白格子图案,经典优雅,倪妮的身材骨肉匀称,纤细有致,十分完美,这一身显得很有女神范。

倪妮身穿高领设计的毛衣

倪妮身穿高领设计的毛衣,材质蓬松柔软,看着就很温暖,配同色系的百褶长裙,既优雅又带着点文艺范儿,端庄大方的感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黑色长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