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FE华人杰推出新款女装系列 颜色成熟优雅

FE华人杰推出新款女装系列 颜色成熟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6 17:0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FE华人杰推出新款女装系列,推出了几款比较大胆的颜色系列的女装,玫红色、孔雀蓝色都是比较成熟优雅的颜色,配简单的长T恤、性感的裙装都是可以的。

今年FE华人杰品牌女装秋冬流行纯正的色彩,其中,小编本期推荐当数玫红色。不加入其他色调和色彩的玫红色是本季的潮流色,它的出现往往让人们眼前一亮。靓丽的玫红色出现在大衣上,被制作成风衣的款式,无论是单排扣的还是双排扣的风衣,这些FE华人杰玫红色的大衣都不约而同地与黑色的大型扣子相互搭配。

FE华人杰的设计师们擅长于使用各种色彩,今年秋冬FE华人杰也推出了玫红色的大衣。设计师并不在大衣上加任何装饰物,而只是通过精心设计让上好的剪裁和款式来表达大衣的质感,简单中却透露着热情。今年秋冬的风衣流行穿着时将领子立起,非常帅气。此外,今年秋冬的此类风衣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可以穿得不那么贴身。亦或者像是FE华人杰女郎一般搭配一顶黑色的呢帽也是不错的选择。

布鲁士兰是今年秋冬冷色调中比较出彩的,在FE华人杰的潮流服饰中当然也不能缺少这种潮流色的踪迹。由于布鲁士兰本身已经非常抢眼,因此FE华人杰设计师并不会在这种颜色的大衣款式上多做文章,而是用尽量简单的线条来勾勒大衣的款型。

今年秋冬,FE华人杰的设计师采用了布鲁士兰来表现女性的优雅与高贵。擅长演绎色彩的FE华人杰的设计师显然对这两种颜色爱不释手。设计师还运用多种材质,比如皮草等,还有大翻领的设计让整件大衣更加华丽优雅,可谓是做到了极致的冬季精“彩”不停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款 夏装 淑女装 女夏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