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打底衫 > 贴身打底衫 凸显完美身材

贴身打底衫 凸显完美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0 11:5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打底衫是不可少的衣服,几乎都会需要,纯棉的纯色打底衫贴身,又时尚,不同颜色的打底衫衬托的气质不一样,将身材完美的体现。

今年流行什么打底衫 纯色打底衫款式演绎不同魅力

今年流行的纯色打底衫

今年流行这款清新蓝色款式的打底衫,精致的纯色更能给你最为气质的展现,经典的圆领款式,更能衬托你脸型的完美,更好的凸显迷人的锁骨,修身的版型更能衬托身材的完美。

今年流行什么打底衫 纯色打底衫款式演绎不同魅力

今年流行的高领打底衫

这款今年流行的高领打底衫,高领的款式更是秋冬季节的大爱,暗红色的纯色高领打底衫,中长款的款式,搭配一款牛仔裤或者牛仔裙,尽显穿搭的文艺范儿,这样的搭配尽显品味个性。

今年流行什么打底衫 纯色打底衫款式演绎不同魅力

今年流行的清新打底衫

文艺范儿十足的棉麻时尚最是时尚美妞的大爱款式,这款清新淡蓝色棉麻打底衫,今年流行的打底衫经典款式,个性的领型和蕾丝拼接设计中尽显魅力,短款宽松的版型尽显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棉衣 粉红 中长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