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羽绒服 > 张歆艺羽绒裙保暖护美腿 潮范十足

张歆艺羽绒裙保暖护美腿 潮范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8 09:5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羽绒服、羽绒裤通通OUT,张歆艺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一身黑色羽绒面料蓬蓬裙HOLD美腿,保暖又时尚,在加上乱乱的bobo头,潮范十足,冬季想穿裙装、又想保暖,这样最合适不过。

近日,张歆艺出席某活动,特异造型让一直不按常理出牌的二姐又将自己的时尚玩出了新花样。小清新白衬衣搭配黑色羽绒面料蓬蓬裙,外加乱发bobo头,野性?文艺?鬼马?让人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去诠释二姐这款新造型。

羽绒服裹美腿,在这个告别秋裤的冬日,二姐的混搭风将保暖又不臃肿还能拉轰的永恒主题完美驾驭! 现场张歆艺遭到大批粉丝的疯狂围堵,不仅一一满足拍照合影要求并透露驻颜高招,号称365天每天都离不开面膜的张歆艺早已有“面膜女王”之称,她将敷面膜作为肌肤护理的不二法宝,并现场呼吁每一位女性都要重视自己的皮肤永葆青春,把面膜当作“男朋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张歆艺 羽绒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