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打底衫 > 厚底加绒高帮靴情侣鞋PK掉过时情侣装

厚底加绒高帮靴情侣鞋PK掉过时情侣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14 14:13编辑:momo
分享:

情侣衣服已经不流行了,穿得不好好被说是夸张显摆,为什么不尝试低调的情侣鞋子呢?情侣鞋好看而且不会过时,低调的小幸福!

情人鞋,低调脱团不简单

厚底加绒高帮靴

01 情人鞋不像情侣衫,非得制式化的一模一样才叫人心甘情愿。姑娘们总会寻找到万全的满意法,不委屈自己不迁就他。在厚底高帮靴里划拉上一圈,白色粉色小小钉珠,内里绒毛厚实有度,于是瞬间便入眼。

高帮加绒男鞋

02 找不到铆钉来搭配她的水钻,干脆直接用纯色来衬出她的闪亮。高帮部分才不无聊,黑色钉线切出三条截面,配合鞋身上的缝线,低调中便有了仔细观察才会发现的质感。所以说,纯色一点都不简单好嘛!

拼色加绒运动鞋

03 用毛呢的视角看世界,和用鞋来丈量脚下的每一寸土地是完全不同的体验。前者靠正常高度的衣着彼此契合,而微跑鞋是在彼此触碰的一刹那,就能敏感觉察到相互间的默契度究竟有几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情侣 男鞋 耐克 迷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