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衬衫个性有味穿法 简单穿出型男造型

衬衫个性有味穿法 简单穿出型男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4:2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衬衫个性有味穿法 简单穿出型男造型。要想成为众人中的焦点,被众人关注,那么,首先你就要在穿衣打扮方面,狠下一番功夫。衬衫这样简单的单品怎么穿出不一样这个可是有难度的。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衬衫时尚搭配学。

衬衫个性有味穿法 简单穿出型男造型

白色斑点长袖衬衫+蓝色修身牛仔裤

上身的衬衫,采用白色带斑点的清淡方式打造,下身采用浅蓝色干净牛仔进行搭配,脚上的鞋子,采用海蓝色进行搭配,更是将清新味道展现到极致,再加头顶帽子的白色与蓝色的拼色,以及点缀上可爱的浅黄色斜跨包,一整套的装扮,带给人一种多色彩时尚自然干净的清新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长衬衫 长袖衬衫 时尚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