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半裙 > 有半裙打底,任你上身再臃肿也不怕!

有半裙打底,任你上身再臃肿也不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7 18:42编辑:vdo
分享:

百变半裙能轻松玩转混搭,尽显俏丽摇曳多姿。秋冬季节,款式温暖的毛衣与柔美的短裙和长裙形成有趣的对比,只要在配色和布料选择上多花心思,绝对会令人印象深刻。即便你上身穿的再臃肿,一条半裙就能让你尽显风情。

【铅笔裙】

能让你显得更高贵优雅的包臀裙作为内搭,线条更干净漂亮不显臃肿。而走入室内后脱下外套,又能轻松展现妩媚窈窕。这样的美好带来的不仅是个人形象气质的提升,更能加持各方面的好运气呢。

*搭配要点*

服帖的铅笔裙是冬季打底的一把好手,没有膨胀感,深色的更是有视觉收缩效果,不管是见家长还是相亲,都能成为焦点的单品!宽松的外套反而和修身的铅笔裙形成对比,会让你看起来更瘦呢!

有半裙打底,任你上身再臃肿也不怕!

复古的一款中裙哦,版型也非常的赞。腰间的皮带设计给衣衣增添色彩,后中小开叉随意又性感,毛呢面料保暖舒适 ,格纹是永恒的经典。

【伞裙】

这种廓形的半裙很百搭,超实用,以经典的廓形,用前卫的腰封营造出欧美时尚女性的形象,立体百褶,层次感瞬间爆棚。秋冬季的时尚舞台离不开皮草元素。PU皮面光泽度佳更易打理,独特的伞形剪裁把皮质的帅劲儿和女孩子的柔美糅合在一起,贴合身体曲线的高腰款式更显高挑颀长。

*搭配要点*

必须是要有质感,否则一不留神就会穿出烂大街的感觉哦~短款毛衣露出腰线拉长腿部比例,普通长度的毛衣加衬衫来搭配伞裙,营造满满的学院风。最好选择不超过裙子的外套。

有半裙打底,任你上身再臃肿也不怕!

高腰合身版型,高腰线设计,完美身材比例线条,更显优雅大气,裙身浅浅的纹路,为衣身注入甜美青春的气息,小小的细节展示,表现不一样的穿衣风格。

有半裙打底,任你上身再臃肿也不怕!

假两件的裙式设计,双层蕾丝钩花裙,更显女人味,展示浪漫气质,贴合腿部曲线的设计,包裹完美腿型,自信轻松的展露迷人曲线。

【百褶裙】

美裙翩跹的夏天总能看到百褶裙的身影。而在秋冬季节,百褶裙还能以另一种方式延续它的美。无尽的风情在层层叠叠的褶皱之间流转,在轻盈的裙角飞起的那一刹那,如梦如画的世界是多么地温柔美好,令人忍不住随风起舞。

*搭配要点*

上身搭配一件毛衣就能搞定,纯色百褶裙可以搭配印花毛衣,反之若裙子是印花款毛衣选纯色就可以了呢!小个子女生不建议选择过膝的款式,可以及膝或在膝盖以上的长度比较美~

有半裙打底,任你上身再臃肿也不怕!

腰间光板的收腰,穿上身会根据身材比例凸显腰线的美感,巧妙的凹凸曲线,把臀围也包裹的美美的。走起路来完全不会影响迈不开步子。

有半裙打底,任你上身再臃肿也不怕!

鲜少的海苔绿,文艺又复古。 松紧腰身的H型中裙,侧面拉链,大方简洁百搭好穿。 丝绒般质感的面料,泛着光泽,重点是故意的压痕效果,像绿植叶脉的纹路,很特别的工艺哦~

【A字裙】

这样的设计既能很好地强调胸部和腰部的曲线,又能完美掩饰大腿和臀部的赘肉,打造出最迷人的身材。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长膘了。它另一个让人爱不释手的地方是有意拉高了几厘米的腰线。即使是最保守简洁的A字裙,也能因为这点高腰设计重塑身材比例,然后穿出腰细腿长的优雅和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