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剪不断的裙装情结 成就女神气质

剪不断的裙装情结 成就女神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21:31编辑:vdo
分享:

女人的裙子情结,永远都剪不断理还乱。鸟语花香的温暖初春,这个最适合穿蕾丝的季节,大胆的穿上它秀出你的性感,秀出你的美。享受美好的人生,让你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

重工奢华蕾丝立领旗袍连衣裙

剪不断的裙装情结  成就女神气质

专属于东方女性的旗袍,遇上来自欧洲宫廷的华贵蕾丝,如水的蕾丝与东方旗袍的典雅完美融合,堪称创举。红与绿的撞色设计以波纹造型呈现,也整款衣衣的柔美主题相契合。酒红色精致滚边,胸前斜置的工艺复杂盘扣,华贵典雅。特别是镂空的袖口,外侧微开叉加上盘扣,展现无尽的轻奢韵味!

针织毛线马甲+蕾丝盘花底衫

剪不断的裙装情结  成就女神气质

马甲明晰的竖条纹针织肌理,弹力不错。洋气的半高领顺应潮流。百褶的裙摆是PU材质,裙摆上的五瓣钩花,左侧的短绒毛拼接,都增添了连衣裙的层次感。最能打动人心的是袖子的性感蕾丝,手肘处华丽丽的雪纺盘花,美上添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