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大粗腿小弯腿,长款伞裙更适合你

大粗腿小弯腿,长款伞裙更适合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4 09:22编辑:vdo
分享:

大粗腿、小弯腿、宽臀款胯的MM们冬季搭配再也不用担忧搭配没救了。腿型不好有各种腿型缺陷的MM们在夏天时穿裙装暴露无遗,在冬天还是还是有救的哦。一般腿型不好的人群都是不喜欢穿裤装的,也许阔腿裤是例外,但并不是谁都能将阔腿裤穿好的,那么只有穿裙子,譬如长款的伞裙,就能让大粗腿、小弯腿、宽臀宽胯统统退散不见。

大粗腿小弯腿,长款伞裙更适合你

这款裙子超级洋气的哦,高腰的设计,有效紧致你腰腹部多余的肉肉,彰显你的纤纤小蛮腰哦,适中的长度设计,能够视觉上拉长神赐啊的线条感,纯色系的更百搭。

大粗腿小弯腿,长款伞裙更适合你

非常减龄的一款短裙,合身的剪裁,如同量身定制一般,裙摆自然蔓延开,呈伞状,拉长腿部的线条感,从而能能够衬托出腿型,笔直而且修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阔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