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你和女神之间,只差这件打底裙的距离!

你和女神之间,只差这件打底裙的距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1 05:38编辑:vdo
分享:

因为体型的关系,我特别爱裙装,一年四季基本都是裙子。因为裙装看起来优雅淑女,最关键的是修饰你的身型,能够遮住你的扁臀和粗腿哦,还能够突出你的腰线。冬天的打底裙更要认真选择,现在家里办公室餐厅处处都有暖气,穿一件漂亮的打底,让你成为焦点哦。

一加绒加厚蕾丝长袖连衣裙

你和女神之间,只差这件打底裙的距离!

我个人特别喜欢蕾丝,浪漫精致,穿上身,整个人立马变得优雅起来,不得不说,穿对了衣服,每一位女人都是女神。欧根纱面料近几年非常的流行,高贵的金色,尽显奢华,配上水钻腰带,美翻了。这款连衣裙用刺绣工艺,处处透着精致,加厚版的柔软保暖磨绒抵御寒冷,在办公室穿绝对没问题哦。这款衣服的面料绝对不是那种廉价的蕾丝面料哦,这款衣服绝对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本人超喜欢,自己也有这款哦。

二长袖娃娃领加绒加厚打底蕾丝连衣裙

你和女神之间,只差这件打底裙的距离!

相对于上款的优雅,这款连衣裙比较俏皮。娃娃领比较减龄,领口上面人工钉珠,很漂亮,绝对是这款连衣裙的点睛之笔,领边的蕾丝共三层,绝对是肉眼看得见的精致奢华。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立体浮雕面料,点缀轻薄性感的蕾丝拼接,犹如宫廷华服般高贵唯美,个人也有这款。

三韩版加厚长袖连衣裙

你和女神之间,只差这件打底裙的距离!

不同于上两款的优雅俏皮,这款是休闲款,属于韩范,不同的风格适合不同的妹子。这款连衣裙采用圆领设计,衬托出颈部的优雅线条,横条纹设计大方简约,修饰衣服的整体性。天然环保加棉面料,超显瘦,不变形,不缩水,不掉色,不起球。这款衣服真的是很百搭。

四中长款长袖纯棉针织裙

你和女神之间,只差这件打底裙的距离!

这款衣服也是休闲款,适合又高又瘦的妹子,上身效果绝对好。特制加厚钻石绒,穿着舒适保暖,温暖的像炉火呢。既保暖又时尚,外面搭配呢子大衣,穿一双小短靴,美腻了。

五蕾丝镂空气质连衣裙

你和女神之间,只差这件打底裙的距离!

这款单品采用蕾丝镂空设计,女人味十足,精致唯美,灰色的面料颜色,稍显中性风,中性与浪漫的糅合,炫酷十足。这款衣服的面料也十分流行,商场有很多同款哦。这款单品浪漫中带点率真,适合喜欢个性的妹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