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减龄睡裙,做个优雅的睡美人

减龄睡裙,做个优雅的睡美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2 01:50编辑:vdo
分享:

女人都是爱美的,即使在家也是一样,即要休闲惬意也要精致漂亮,晚上褪去自己的妆容,把自己所有白天工作方向的事情都抛在一边,穿上暖暖的性感睡衣躺在床上看着自己喜欢的小说是多么惬意舒爽的事情呢,所以呢,这个春季,让我们安静做个睡美人!

蕾丝休闲睡裙

减龄睡裙,做个优雅的睡美人

推荐理由:这款蕾丝睡裙,超有气质的公主范睡裙,甜美优雅又减龄,穿上这一件,让你轻松变女神,美衣配美人,性感就是这么简单。

韩版甜美睡裙

减龄睡裙,做个优雅的睡美人

推荐理由:韩版甜美睡裙是春天的火爆单品之一,粉色的甜美,领口的花边都是很精致,粉色的美丽美出不一样的你,藕粉与丝绸蝴蝶结的结合更显清新可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睡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