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既要做萌妹又要做女神,这件针织裙给你想要的!

既要做萌妹又要做女神,这件针织裙给你想要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2 21:51编辑:vdo
分享:

小编最喜欢的打底,舒适的面料,穿起来一点不紧,完全没有抬不起手的困惑。腰际精致的设计完全遮住水桶腰,又显得妹子的小腰纤细妖娆。多种配色,迎合你所有外套的需求,穿上我们的万能针织裙一起做腰精吧!

既要做萌妹又要做女神,这件针织裙给你想要的!

推荐理由:驼色复古慵懒范儿,颜色很温暖,颜色很洋气很耐看,立体交织的麻花纹非常显档次,套头款式简单率性,大大方方的中长设计既可以当连衣裙,也可以当做外套的内搭不用再穿下装,非常实用百搭!

既要做萌妹又要做女神,这件针织裙给你想要的!

推荐理由:裙子的版型超级的修身,面料超级柔软舒适,完全无刺激哦,收腰但是不束腰哦,V型的条纹领口,简单大方,完美的修饰着脖颈的线条,尽显气质出众呢,裙子整体就七个字,显白显高更显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面料 针织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